啊~ 忙死了

这几天格外的忙,尤其是校庆服务的事情。突然我就变成我们系的负责人了…… 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不过事情还是挺好玩儿的,尤其是这几天见到学校里面那么多的老校友们。呵呵。
其实组织大家去干这些事还真不容易啊……

我们部一起去植物园玩啦,挺漂亮了,各种各样的花儿,都看得我审美疲劳了……
大家玩的也很开心,虽然走得好累啊~
席姐姐请大家吃饭了,感谢席姐姐。

SS同学终于买本儿了,传说中的那个ASUS A8Jr。不过刚买当天他的A8就被我废掉了,回溯到了那儿只能玩Starcraft的年代。具体原因是,我帮他删除了Vista Home Premium,装上了Windows Server 2003(应SS的要求),没有驱动,废掉了。不过打Starcraft极其流畅,一点Start不用Loading就进入游戏了,呵呵。
今天下驱动,不知情况如何?

WA也买本儿了,hp的什么一款商务机来着,请我们吃饭,不错,相当不错。

考试考飚了,不过其他情况还好。

呵呵,我的Nokia 6300 终于到手了,哈哈~ 我真的好喜欢这款机器~

《啊~ 忙死了》有3个想法

  1. 天!我都写了两次了,还是没发送出去!好笨!忘了怎么弄了…重写!
    你真的好忙啊!一定很累!你老是让我注意身体,可你自己也要注意啊!
    我以后会少发短信的,不让你分心。
    加油!

发表评论